2020年05月2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5次集中学习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5月25日,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5次集中学习。县领导梁建松、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2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5月23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内涵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战略决策上来。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战略部署、战略决策、战略要求上来,凝聚思想、凝聚力量、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工作落实,把力量和干劲集中到全国两会精神在鹿邑县的落地生根上来。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精准捕捉全国两会释放的信号信息,全面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分解落实。要精准捕捉《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现代农业、扶贫开发、基础设施、实体经济、深化改革、扩大消费等方面的政策信息,深入研究,跟踪争取,用足用好国家政策,抓好对接落实。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34.html 1 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5次集中学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