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陆志杰实地督导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5月26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带领县攻坚办、市生态环境鹿邑分局负责人深入法姬娜新城、朱桥污水处理厂、311国道沿线停车场、汽修站等地,实地调研督导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陆志杰在调研中要求,辖区建筑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环保六个百分百,县攻坚办、住建局要加大执法检查和督察力度,立查立改、抓实见效,决不能有丝毫等待观望、侥幸心理;市生态环境鹿邑分局要进一步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各乡(镇、办事处)、县直有关部门要采取得力措施开展“回头看”,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突出问题,要立即行动,迅速落实省市县交办的整改事项;各部门要充分联动,严格执法,加大环保督察巡视力度,巩固整改成果,确保整改过后不反弹。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311国道旁边一处停车场场地未硬化、部分汽车修理厂(点)废弃机油回收设施设置不规范、没有采取防雨防渗措施等问题,陆志杰要求,县交通局要明确整改责任人,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整改到位并报县攻坚办,今后要形成长效机制,防止环保问题反弹。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35.html 1 陆志杰实地督导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