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 6月22日,区长王毅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重点工作,动员政府各级各部门持续强化一城意识,坚定必胜信心、扛起发展重任、守牢廉洁底线,鼓足干劲、铆足拼劲、使出闯劲,加大“六稳”工作力度,狠抓“六保”任务落实,推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区领导董鸿、周天峰、孟华、王汝凌、朱希炎、齐长军、刘卫洁、丁永华、李凤丽、张健、周全明、刘闯出席会议。

王毅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要深刻分析区情,站位发展大局,用足用活一切资源政策,乘势而上,逆势增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力以赴完成年度既定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各项重点工作,集中精力抓重点,有的放矢抓落实,从重点领域抓起,从关键环节入手,明确主攻方向,以点带面,力争实现政府工作全面突破;三要转变作风,优化环境,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要发扬务实重干作风,把情况问题摸清,把方法措施找实,做到解决真问题、推动大发展。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政府廉政工作,王毅强调,要坚持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持续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治观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越雷池一步,不碰红线一下,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打造勤政、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政府。

会上,各位副区长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就做好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了大会发言。

2020-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3568.html 1 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