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督导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7月8日上午,区长王毅带队调研督导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和乡村敬老院改造提升工作(如图)。副区长齐长军及区政府办、扶贫办、民政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消防大队及王店乡、新站镇、冯塘乡等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毅一行先后深入王店乡朱庄村敬老院、朱庄村坑塘治理现场,新站镇瓦房庄敬老院,冯塘乡刘庄村温室大棚等处,认真查看敬老院房屋安全、坑塘沟渠治理情况,详细询问老人饮食情况、身体状况等。

调研督导中,王毅要求,对于扶贫产业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把施工质量关,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机制,大干快上,确保如期完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要高度关注敬老院安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始终把老人住的安全、吃的安全放在首位,多关心他们的身体,尤其是夏季高温炎热,要精心照顾,为老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真正让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2020-07-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4648.html 1 王毅督导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