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城关回族镇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城关回族镇开展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党委书记上党课培根铸魂。6月23日,该镇党委书记方学场率先垂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主题,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

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7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列队肃立,满怀深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真诚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在鲜红的党旗下,城关回族镇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表彰担当作为干部,点燃奋斗激情。今年以来,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项目建设等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6月27日,城关回族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对12个先进党支部和5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志愿服务促“创卫”。6月28日上午10时,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来到人民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改善了社区环境,为“创卫”工作添砖加瓦。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6月28日,该镇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镇领导逐户走访,送去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2020-07-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4649.html 1 城关回族镇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