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白楼镇庆“七一”活动精彩纷呈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白楼镇举行系列活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党委书记上党课。该镇党委书记徐勇以《埋头苦干、但求事成》为题,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的党课。

慰问敬老院老人。该镇组织人员走进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给老人送去祝福和问候。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行政村利用“逢六村务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开展党员志愿日活动。徐勇带领70多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白楼的大街小巷进行卫生大清扫。

走访慰问老党员。该镇组织党员干部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徽,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全镇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在“七一”表彰会上,党员干部和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

2020-07-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4650.html 1 白楼镇庆“七一”活动精彩纷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