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人民医院《健康讲堂》视频获好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 近日,区人民医院自制的《健康讲堂》视频因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区人民医院录制的《健康讲堂》视频,借助互联网平台传播优势,将医疗健康知识以更贴近、更易懂、更便捷的方式传播给更多群众。

在《健康讲堂》视频中,该院10余名专家、“大咖”齐上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疾病的起因、发展、转归、预防等群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高,加之互联网传播信息较快,很多鱼龙混杂的“医疗知识”出现在群众身边,让人真假难辨。通过录制《健康讲堂》视频,由专业人员向群众宣教医疗健康知识,对于正确指导群众日常健康保健、传播医学常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2020-07-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4651.html 1 区人民医院《健康讲堂》视频获好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