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商家助力青年联谊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近日,“淮陈有约 缘定金秋”全市优秀单身青年联谊会报名工作拉开帷幕。淮阳区众多商家给予大力支持,助力联谊会成功举办。

走进荷乡,希望遇到一个心仪的姑娘。为给我市众多优秀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交友的平台,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里,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携手周口市妇联、周口市教体局计划在淮阳区举办交友联谊会。

活动通知发出后,淮陈酒业、风之韵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如院置业有限公司、德世名流婚礼策划公司等商家积极响应,他们作为承办方、协办方为活动报名者提供一系列优惠服务:报名参加联谊会者(前100名),办理原价值2000元的健身年卡只需600元;购置如院学区房,在现有房价优惠的基础上,减免5000元;购置淮陈龙系列新婚用酒两件赠送酒品19瓶。牵手成功者(一年内以领证为准),二人各赠价值2000元的健身年卡;购置如院学区房,在现有房价优惠的基础上,减免10000元。

如果年轻的你还单身,那就赶快到周口日报社报名吧。只要你敢于追求自己的爱情,心仪的另一半一定会和你邂逅在这个美丽的金秋。加油,祝你成功!

2020-09-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9793.html 1 淮阳商家助力青年联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