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11月20日,鹿邑县人武部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0年民兵应急连迎检点验大会。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周口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陈巍,县武装部政委李峰,县武装部部长范亚光出席大会。

活动现场,鹿邑县应急连民兵统一着迷彩服,军容严整,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民兵应急连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汤维政通过查阅花名册,逐一核实民兵身份信息、人员出动率等情况,并组织队列训练、武器装备操作训练、防护训练等。

汤维政要求,民兵应急连要切实履行职责,无愧于民兵这一称号、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为国防建设和保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班长骨干要进一步发挥作用,抓好人员管理,组织好人员训练,熟悉武器装备操作,提高工作标准,做好迎接军委国防动员部考核验收工作。

现场还展示了工程车、运输车、雷达生命探测仪、手术机械包等装备和后勤设备。

2020-11-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9412.html 1 鹿邑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