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调研督导“四路一河”项目建设

王毅调研“四路一河”项目建设情况。   通讯员 张华伟 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12月11日下午,区长王毅带队调研督导“四路一河”项目建设及征地红线范围内拆迁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邹松及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水利局、郑集乡、城关镇、白楼镇、王店乡、产业集聚区、区重点项目办等相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毅一行先后到七里河、羲皇大道、龙都大道、淮周路、五彩路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征地红线范围内拆迁情况。

王毅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推进度。5个项目指挥部要紧盯项目剩余工程量,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督促指导项目施工单位在严格遵守大气污染管控规定的同时,再投入一批机械和人力,再优化细化推进举措,确保如期完工;二要全力以赴促拆迁。产业集聚区、白楼镇、城关镇要紧盯土地房屋拆迁任务,及时研判拆迁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把问题想在前、工作做在前,确保按期拆完,不影响全区土地报批大局。三要全力以赴抓统筹。越到岁末年初,越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各有关单位和乡镇要以项目建设和土地拆迁为中心工作,聚心聚力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安全生产、招商引资、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高质有序推进、争先进位。

2020-12-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1741.html 1 王毅调研督导“四路一河”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