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伟光汇通旅游拟投资开发淮阳古城项目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5月25日上午,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莅淮考察投资座谈会召开。区领导王毅、朱希炎、李俊志,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方区域副总裁魏振伟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局、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文改委、区文广旅局、区文旅集团、区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区长王毅表示,淮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富足,且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体系提高了淮阳文旅市场的覆盖范围,文旅产业发展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伟光汇通投资淮阳古城开发项目,顺应淮阳发展大势,符合周口发展战略,必将得到全力以赴的支持。淮阳区委、区政府始终秉持“尊商、亲商、重商、富商”的理念,尽职尽责地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惠企政策。他真诚希望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能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洽谈对接,找准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力争早日达成实质性合作,携手共谋新发展。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方区域副总裁魏振伟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将为淮阳区和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衷心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入交流洽谈,拉开合作序幕,力争投资淮阳古城开发项目早日落地。

2021-05-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6749.html 1 伟光汇通旅游拟投资开发淮阳古城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