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5月21日下午,淮阳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运用工作表彰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华,区政协副主席方学场,区文改委主任李俊志,及各乡镇宣传委员、区直各单位分管政工副职,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周口市淮阳区委宣传部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运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50个学习运用先进单位、100名学习标兵、100名学习先进个人、50名优秀管理员进行了表彰。会上,学习运用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谢留定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一如既往、驰而不息地抓好“学习强国”学习。二要落实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成效。各级党组织要把握工作要求,坚持上下联动,引导形成全员学习热潮,让“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多样化,切实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考核。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认真履行职责;要细化考核措施,发现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及时落实整改;要强化考核导向引领,以考核结果引导学习平台学习应用;要坚持将“学习强国”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淮阳区委宣传部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紧密结合党史教育学习,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宣传优势,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开拓思路、统筹融合、加强宣传、多措并举,确保了注册用户的覆盖率和活跃度,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常学、爱学的学习乐园,着力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造成为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新阵地、党史学习教育的好载体、推介宣传淮阳的新平台。

2021-05-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6750.html 1 淮阳区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