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第一医疗集团转诊转院服务中心揭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6月25日上午,淮阳区第一医疗集团转诊转院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区纪委常委靳遵杰、区医保局局长刘金树,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穆敏、院长杨琛及班子成员,区营商环境工作组以及第一医疗集团转诊转院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杨琛主持。

建设淮阳区第一医疗集团转诊转院服务中心,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心工程。淮阳区第一医疗集团转诊转院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淮阳区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具有重要意义。转诊转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保障参保群众能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不断提升医保系统服务形象,努力营造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经办业务办事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

淮阳区第一医疗集团转诊转院服务中心的成立,进一步规范了全区基本医疗保险转诊转院管理,逐步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分级诊疗机制,构建分级诊疗就医新秩序,实现“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康复回基层”目标,合理使用医疗资源,降低参保人员医疗负担,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2021-07-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0754.html 1 淮阳区第一医疗集团转诊转院服务中心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