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张建党到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文/图) 7月23日是淮阳区周五企业服务日。区委书记张建党深入龙都药业、淮陈酒业、伟坤食品3家企业,听取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如图)。区领导邹松、丁永华、张健参加活动。

在3家企业,张建党深入厂区、车间,认真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淮陈酒厂,张建党走进蒸馏、酒糟发酵车间和产品展厅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品牌经营等情况。他指出,淮陈酒是老字号品牌,是淮阳的名优特色产品,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在产品质量、包装和营销上下功夫,努力擦亮淮陈酒金字招牌。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销售遇到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倾力提供支持,竭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张建党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有效载体,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得力抓手,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用好周五企业服务日这个平台,倾心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张建党希望,广大企业家要立足淮阳,体会淮阳人民的情怀,把传统企业维护好、发展好;要善于创新、着力开拓市场,提高企业创新力、竞争力,为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1-08-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3060.html 1 张建党到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