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6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8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县人武部长范亚光,副县长杨彩、翟杰、孙自豪、任金瑞,副处级干部王玉超、谷长征、张峰、曹玉娟、毛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周口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看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落实好政策,把省委要求的灾后重建、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抓实落细。要按照市政府党组会议提出的牢固树立经济发展这一核心,坚持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增强项目意识、为民情怀,进一步抓好落实执行,优化环境,提升效能,奋力夺取灾后自救、防疫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会议听取了全县经济运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防汛、环保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郭俊涛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08-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3072.html 1 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