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陈州高中高三2000多名学生有序返校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9月1日,位于淮阳区的陈州高中在全校完成清洁消毒后,2000多名高三学生分时段错峰有序返校。

按照防疫要求,该校学生分时段错峰返校,上午安排高三A段学生返校,下午是高三B段学生返校。

9月1日7时,工作人员在南大门布置入校通道、防雨棚、复诊台,班主任全部到位,等待学生返校。

高三A段共10个班级,一至五班、六至十班分两个时段,通过与班级相对应的专门通道入校。班主任组织志愿者在通道上对返校学生消毒、测量体温,收取《师生健康状况监测表》、疫苗接种证明(或接种禁忌证明)(非强制)、从中高风险地区归来且隔离满14天学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按照防疫规定,家长不能进入校园)。

当日10时,高三A段近1000名学生入校完毕。14时至16时,高三B段1100多名学生完成报到。18时,高三各班使用统一课件上开学第一课,20时,组织师生在各自教室收看央视《开学第一课》节目。

据校长白子兴介绍,为确保平安有序开学,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8月26日,他们开展了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活动,全体管理干部、全体班主任,安保、宿舍、食堂等后勤服务人员参加了应急演练。

2021-09-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5101.html 1 陈州高中高三2000多名学生有序返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