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献超观摩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8月31日上午,区长王献超带队观摩2019~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建设情况(如图)。区领导齐长军,区直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献超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南花园社区(二期)小区红线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八路向南延伸段、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二人民医院病房楼和医技楼、文正学校、体育公园、如意社区、平粮台古城遗址保护展示一期工程等11个项目,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王献超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进度,现场解决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王献超要求,一是手续办理要“快”。各项目指挥部要紧盯征地拆迁、土地报批等影响项目建设的因素,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召开会议,想方设法,统筹推进,实现清单式管理、销号式落实,坚决不能影响项目建设进度。二是施工建设要“精”。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督促施工方投入更多人力和机械,项目整体设计既要高标准,又要符合淮阳整体规划,特别是医疗和社区等涉及民生的工程项目要全力抓工期、抓进度、抓质量,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三是指挥督导“勤”。各项目指挥部要躬身入局,靠前指挥,不断加大执行和落实力度,抓紧抓实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09-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5102.html 1 王献超观摩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建设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