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机关事务中心多形式宣传节能低碳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8月23日至29日为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普及低碳节能知识,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低碳节能行动,淮阳区机关事务中心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灵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低碳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区机关事务中心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公共显示屏、固定宣传栏等多种载体,大力开展低碳节能理念、节能知识传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在区委党校综合办公区、区档案馆综合办公区和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综合办公区等多家公共机构院内设置了专题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倡议书、设置节能知识展板、开展节能知识义务宣讲、发放节能主题纪念品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普及节能知识与技巧,传播低碳节能理念。

据统计,在活动期间,该中心共悬挂节能宣传条幅100余条、发放节能倡议书10000份,制作节能宣传展板100余块,发放节能宣传册3000本及其他宣传物品2000余件,在全区公共机构内外营造了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1-09-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5104.html 1 区机关事务中心多形式宣传节能低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