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1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2022年周口市春季车房文化节”开幕

“2022年周口市春季车房文化节”开幕现场

本报讯(记者 乔小纳/文 孙安平/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扩内需、促消费、保增长、惠民生”工作要求,活跃周口市场经济、拉动消费增长,3月10日10时30分,“2022年周口市春季车房文化节”在三川明珠文化广场开幕。活动由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周口市商务局主办。

即日起至3月13日,共有33家房企参展。展会购房享政府契税奖补政策,并执行首付降低、按揭贷款利率降低新政。参展楼盘均推出特别优惠政策,促消费、惠民生力度空前,切切实实让利消费者。

车展方面,30余个汽车品牌、500余款车型参展。展会购车比官方指导价低10%至20%,车商还为展会推出零首付、低首付、送车险、延长质保期等特别优惠政策(部分品牌车型)。

品牌多样的参展商、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吸引着周口市民纷纷前往观看。一场春雨没有打消市民参与房车文化节的热情,雨过天晴后,现场市民越来越多,大家走进展厅详细了解自己心仪的楼盘和汽车。③9

2022-03-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2153.html 1 “2022年周口市春季车房文化节”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