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7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

汛前检查 确保河道安全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为做好2022年防汛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30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东带队到贾鲁河、双洎河检查河道安全、防洪排洪等工作。县防汛办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到贾鲁河、双洎河实地走访查看,重点检查河道管理范围内是否存在向河道倾倒垃圾、渣土等固体废弃物及其他影响河道行洪排洪,危害河岸稳定、河坝安全的行为。

陈卫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拧紧思想发条,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汛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充分储备好防汛物资,强化应急保障,加强巡查值守,切实抓细抓实汛前各项准备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河道整治和配套建设,进一步提高综合防御能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迎接可能出现的大洪水和强降雨,确保安全度汛。

2022-04-07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229.html 1 汛前检查 确保河道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