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5日
第06版:教育视界 PDF版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近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该校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15个项目进入决赛。通过激烈比拼,“医连家、驻充卫士——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停车位”“氨化固碳饲料在养殖中的开发与利用”获得大赛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创业热情,拓展创新思维,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2022-05-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7836.html 1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