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6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

劝导全民戴口罩 党员在行动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5月23日,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第一党支部组建党员干部先锋队,深入社区开展“全民佩戴口罩”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的决定》,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让“出门戴口罩”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深入周边社区,对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提醒群众规范、科学佩戴口罩,倡导大家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大叔,口罩送您一个,别舍不得换,安全第一!”“大姐,咱们聊天也要戴上口罩。”党员志愿者在街道口、小区内给没戴口罩的行人分发口罩,并细心指导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表率,争做防控措施的践行者;勇担当,争做防控工作的参与者;勤引导,争做防控知识的宣传者,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2022-05-26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7961.html 1 劝导全民戴口罩 党员在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