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6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市中医院传达学习周口市两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5月23日下午,周口市中医院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参加会议。

会上,刘广明传达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式、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上市委书记张建慧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上市长吉建军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奋斗豪情,朝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医院发展新篇章;要求对照落实“十个坚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程维明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周口市两会精神传达给每位职工,并督促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当前,高考中考、夏收夏种在即,人员流动集聚增加,“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复杂严峻。程维明对医院具体防控流程、措施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5-26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7962.html 1 市中医院传达学习周口市两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