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用心用情努力做好残疾人工作

本报讯(记者 宋馨)6月7日上午,河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延军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参加调研。

刘延军、张元明一行首先来到周口精神康复医院,检查了精神智力类贫困残疾人集中收治托养工作,向医院负责同志详细询问病房规模、配套设施、康复病人收治、人员配置、公益性岗位等情况,深入医院门诊部、住院部、农疗基地、工疗车间,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和残疾人托养等相关情况。刘延军叮嘱医院负责同志,要加强硬件建设,加强业务管理,不断提高内涵建设,对标对表争取通过二级甲等医院中评验收。刘延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工作中要及时了解残疾人的困难和需求,结合实际,努力提高康复水平,抓好托养服务,落实就业措施,充分鼓励和调动各界力量,共同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营造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用心用情努力做好残疾人工作。

在商水县练集镇中杨庄村,刘延军、张元明察看了商水县巧媳妇工程产业车间,对该村扶贫工程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刘延军、张元明慰问了中杨庄村残疾人段廷新、段海军,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自立自强,重建美好生活。②16

2022-06-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007.html 1 用心用情努力做好残疾人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