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推动政协工作开新局

本报讯(记者 张洪涛)6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杨雪芹到太康县,就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杨雪芹一行先后来到毛庄镇政协联络组、县政协工商联界别活动点、大许寨镇政协联络组实地察看政协联络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并走进政协联络组办公室、“委员之家”活动室详细查阅相关工作资料,认真了解“1+N”工作机制及作用发挥情况。

杨雪芹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自觉的信仰信念、行之有效的思路举措和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开新局。要着力加强协商工作,加强基层协商平台建设。对标“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委员履职培训,提升委员综合素质,组织委员多读书、读好书,为实现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加强与界别群众沟通交流,坚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释疑解惑等工作。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提升建言水平,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①9

2022-06-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008.html 1 推动政协工作开新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