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联社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齐盈盈)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爱心传递农信力量,用行动履行社会责任,6月13日,淮阳联社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

当日8时,淮阳联社参与献血的员工队列整齐、精神抖擞地站在门口小广场翘首以待。献血车一到,大家积极主动帮助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做好采血准备后,井然有序地前往献血车前排队等候,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聆听注意事项,有条不紊地填写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化验、抽血。

本次参加献血的员工有首次参与的“勇敢者”,也有多次献血的“贡献者”,他们用满腔热血彰显了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本次无偿献血有22人参与,献血总量达8800毫升。

参与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爱的传递,也是生命的接力,只要身体条件允许, 就会继续把这项公益事业做下去。

2022-06-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729.html 1 淮阳联社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