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3日
第04版:示范区新闻 PDF版

区纪委监察工委

精准夯实监督责任 全力护航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祝果) “相关职能部门是否前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员工进出是否严格落实扫码制度?”“是否每日严格进行消杀?”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委监察工委检查组到辖区企业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除了企业,辖区街道、门店商超等重点场所也有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身影。“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我们坚决予以曝光,并约谈相关责任人,保证立行立改。”示范区纪委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说。

疫情防控工作要从实际出发,不能有丝毫松懈,更不能搞形式主义。连日来,示范区纪委监察工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辖区重点防疫区域、场所,开展全覆盖、全链条监督检查,将监督触角延伸到疫情防控的每一个角落。截至目前,示范区纪委监察工委共开展监督检查25次,发现问题10个,均立行立改。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持续推动被监督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区纪委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2-08-03 区纪委监察工委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110.html 1 精准夯实监督责任 全力护航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