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3日
第04版:示范区新闻 PDF版

辖区居民齐努力 共创文明新家园

本报讯(记者 姬慧洋 文/图) 7月2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页、讲文明故事等方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如图),用实际行动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创文”工作。

当日上午,工作人员来到中原路与府汇路交叉口附近的大型生活超市门口,向来往行人发放“创文”宣传资料,邀请辖区居民观看宣传展板,主动为居民讲解文明交通、垃圾分类、文明生活、社交礼仪、文明养犬、疫情防控等应知应会知识,引导居民知晓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支持“创文”工作,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这几年,我们的生活环境发生了极大改变,天更蓝了、水更清了、路更顺了,大家的素质有了显著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应该共同参与、主动作为。”居民刘女士说。

据悉,此次活动由示范区办公室发起,目的是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居民携手共建文明家园。下一步,示范区办公室将持续深入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号召居民加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队伍中来。

2022-08-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111.html 1 辖区居民齐努力 共创文明新家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