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3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强宣传 聚合力 推动“创文”工作深入人心

志愿者有序摆放共享单车

本报讯(记者 王晨 文/图)7月28日,开发区召开“创文”工作例会。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市“创文”办第八次例会精神,听取了区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及意见、建议,并对现阶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创文”热潮,更加坚定“创文”信念,克服懈怠心理、畏难情绪、侥幸心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创建质效,围绕测评结果怎么看、下一步工作怎么干、当下任务怎么完成,客观分析、深入研判。要以网格员为抓手,加强全区群众联动宣传引导、参与整治,倡导人人当好“文明四员”,即“创文”工作的“宣传员”、不文明行为的“劝导员”、城市环境的“清洁员”、不文明现象的“监督员”。要更加有力有效、对标对表,紧盯重点难点,提升亮点、查漏补缺,用活机制制度,聚力常态长效。要巩固成果,提高创建水平,干出经验、干出变化、干出成绩,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2022-08-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119.html 1 强宣传 聚合力 推动“创文”工作深入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