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5日
第06版:农商银行新闻 PDF版

西华农信联社迟营信用社

外拓营销送服务普惠金融进万家

本报讯 (通讯员 朱贺)为迅速掀起贷款营销竞赛“金燕行动”热潮,西华农信联社迟营信用社组成外拓小队奔赴大连,开展“党建+金融”普惠金融万里行活动,以一系列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切实将西华外出创业人员资金回笼“支”到点子上、贷款授信“放”在关键处。

纾难解困,疏通融资“堰塞湖”。为破解外出创业人员融资难题,迟营信用社秉承“摸民情、排民忧,服务跟着老乡走”的宗旨,将银行“开”到百姓家门口,全力服务外出务工人员金融需求,疏通在外老乡融资“堰塞湖”。

精准对接,送去普惠“及时雨”。迟营信用社积极探索实践“党建+金融”服务格局,通过县工商联对接驻外商会,制定外拓营销计划,积极对接商会负责人、乡贤名士、外出务工带头人等关键人员,通过微信等方式建立外出务工群体“朋友圈”,用“串点、连线、成片”三个步骤打造普惠金融生态圈,建立多层次协同获客网络,确保普惠金融“青山常在”。

持之以恒,构筑发展“快车道”。此次大连外拓,迟营信用社共对接客户120余人,授信35户,授信金额720万元,切实为外出务工人员经营发展按下“加速键”,推动老乡走向发展“快车道”。今后,迟营信用社将持续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金融初心,承担“百姓银行”的社会责任,继续把产品做优、服务做深,为老乡搭桥梁、系纽带,把外拓营销不断精耕细作下去,实现“金燕飞去惠万家”。②12

2022-09-15 西华农信联社迟营信用社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633.html 1 外拓营销送服务普惠金融进万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