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5日
第06版:农商银行新闻 PDF版

项城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

精准施策增加信贷投放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志华) 全市农信系统贷款营销竞赛“金燕行动”开展以来,项城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在转变营销思路、强化宣传、优化服务上精准发力,贷款增长实现新突破。截至8月底,该部累计营销贷款694笔,合计金额0.96亿元。

在营销上下功夫。改变“等客上门”的旧有观念,精准走访调研辖内在外商会、外出务工人员,根据客户实际逐户制订营销方案,统一上门开展精准服务。该部先后赴北京、山西外拓2次,集中为64名客户办理线上贷款,合计用信金额960余万元。同时,该部对接街道、社区及村组,精准掌握辖内企事业单位公职人员、教师、医护人员及个体工商户资料,建立优质客户档案和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实行客户经理与客户“一对一”对接,按名单上门走访客户,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的精准贷款营销,为后期开展金融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宣传上下功夫。该部借助新信贷产品“家装贷”“科技贷”上线有利时机,全员分组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每天借助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媒介发布宣传短片,在朋友圈、客户微信群发布产品优惠文案,确保线上宣传“不断档”;在线下为每位客户经理印制工牌、宣传手册、名片,按照网格划分开展网格化营销。

在服务上下功夫。该部在营业网点公示“办贷流程”“办贷指南”,将贷款产品、期限、利率、流程等要素公开化、透明化,让客户贷得放心。信贷前台实行柜面服务“7+7”流程,厅堂设置饮水机、复印机等设施,提升客户办贷体验。主动对接当地不动产登记部门,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周到及时的“一站式”服务,增强农商银行的社会认同度和可信度。②12

2022-09-15 项城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634.html 1 精准施策增加信贷投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