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近日,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党总支部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动员全院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为周口市卫生健康行业、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总览全局、振奋人心,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周口人民贴心的公立医院贡献力量。

据悉,该院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认真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利用院周会、主题党日活动、读书会和阅读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党的最新思想理论和方针政策指导行动和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在服务好患者的同时,积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落实到救治过程中,落实到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022-11-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5433.html 1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