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川汇区妇幼保健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刘伟)11月3日下午,川汇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党的二十大再次宣誓“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明确了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大的原则,标志着此次大会彪炳史册的历史地位、历史意义、历史贡献。

该院党支部书记李明说,学习党的二十大要学在深处、学深悟透,要深入研究,干在实处,以实打实的行动和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该院院长何秀成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医疗质量、清廉医院创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办好医院,全力保障川汇区妇女儿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2-11-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5434.html 1 川汇区妇幼保健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