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人才交流中心办事大厅将搬迁新址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改善公共服务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效能,自11月21日(下周一)起,周口市人才交流中心办事窗口搬迁至周口市行政服务大厅。

据悉,迁至新址后,市人才交流中心办事窗口设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三楼南大厅,办事事项和办事流程不变。需要咨询各项人才公共服务事项业务可拨打电话: (0394)8396114和8397169。办理业务的单位和群众可乘坐15路、16路公交车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东门站下车。

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搬迁后,他们将继续承办原有的各项人才公共服务事项,同时停止周口市川汇区八一大道南段3楼原办事窗口的相关业务。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同时推进“放管服”改革,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他还提醒单位和市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少聚集、戴口罩,办事大厅的相关业务也可扫描二维码登录“河南省流动人员档案公共服务网”在线办理,亦可进入https://ggfw.hnrcjl.com线上办理各项人才公共服务事项。②2

2022-11-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6172.html 1 市人才交流中心办事大厅将搬迁新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