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7日
第07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爱心蔬菜送上门 “敲门行动”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李献伟)近日,开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团团公益助农”号召,来到淮河路办事处红旗社区,积极对接爱心企业——开发区大兴第一城鼎兴物业,组织道德文明使者、青年志愿者成立“帮帮团”,深入淮阳区蔬菜基地采购新鲜蔬菜,并于当天下午免费为小区居民发放爱心蔬菜。

记者在蔬菜发放现场看到,白菜、萝卜、包菜等蔬菜包摆放井然有序,小区居民拎着蔬菜包喜笑颜开。据悉,2万斤蔬菜直接从蔬菜基地采摘,当天送到居民手中,有力帮助菜农解决了销路难问题。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青年志愿者和道德文明使者开展“敲门行动”,确保生活保障不断档、志愿服务不打烊、物业服务再优化。

2022-1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7756.html 1 爱心蔬菜送上门 “敲门行动”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