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09日
第03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西华县中医院

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通讯员 郭胜利)2月6日下午,西华县中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全面回顾了医院2022年度党建、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2023年医院各项工作。

会上,西华县中医院院长高彦博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2023年,医院要以先进技术为引领,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特色,以创新发展为突破,全面提升医院的地位,在开拓进取中,不断弘扬战斗精神、增强干事本领,迸发出无往不胜的力量,奋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该院副院长周培奇宣读了《西华县中医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西华县派驻卫健委纪检副组长石君在讲话中对此次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充分的认可与肯定。

西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赵冬向受到表彰的医务工作者、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铭记信念,慈爱苍生,用心构筑医患关系和谐殿堂,用双臂擎起患者生命的希望,共同打造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医院。②15

2023-02-09 西华县中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3146.html 1 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