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6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妇幼保健院

接受年度行风评议考核

本报讯 (记者 刘伟)2月12日下午,河南省卫健委民主评议医院行风工作考核组到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对该院2021~2022年度行风评议暨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文灵、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凤启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文灵首先对行风评议考核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本次检查对于市妇幼保健院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和整改提升的机会,希望医院借助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虚心聆听领导和专家的意见,不断改进医院工作,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考评组组长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唐艳华简要介绍了此次检查的内容,并就此次行风评议工作的具体分工、考核方法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李凤启分别从医院概况、工作机制、主要做法、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考核组按照具体考核内容,分为综合、“三合理一规范”、药学、物价4个小组与医院相关科室人员一一对接,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考试、抽查病例档案、现场提问、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医院进行了全面考评与指导。

此次考核检查是对市妇幼保健院行风建设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李凤启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与行业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持续推动医院行风建设和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②15

2023-02-16 市妇幼保健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3748.html 1 接受年度行风评议考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