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6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健康周口行 大医献爱心

健康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成功开展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技能,近日,周口市卫健委、周口市疾控中心、周口骨科医院联合走进商水县汤庄乡,开展“健康周口行 大医献爱心”健康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数幅印有健康科普标语的横幅高高悬挂,医务人员在为大家发放宣传资料,咨询台前有不少群众在向医生学习疾病预防知识。另一边,来自周口骨科医院的医生为现场群众讲解糖尿病防治、心脑血管病以及肿瘤疾病防治知识,让居民充分认识到这些疾病的危害及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提高居民健康素养,降低疾病发病率。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的医疗健康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能够有效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形成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浓厚氛围。②2

2023-02-16 健康周口行 大医献爱心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3749.html 1 健康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成功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