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优质服务显温情 全力冲刺“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齐盈盈) 为进一步增强资金组织能力,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淮阳农信联社为有结婚嫁娶需求的客户提供“换新钱、兑零钱”等优质金融服务。

近日,该联社柜面人员发现取款时申请新钞、兑换零币的客户较多,经了解得知年后结婚嫁娶事宜较多,为讨个好彩头,图个吉祥如意,大家纷纷前来换新钱。得知这一情况后,该联社积极行动、周密谋划,拟定活动通知、商定实施方案、制定活动流程,以“换新钱、兑零钱”为契机,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贴心服务。一方面为结婚嫁娶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免去预约等待流程,贴心兑付崭新的人民币,根据客户需求赠送红纸、红包或红丝带用于装饰;另一方面了解客户需求,登记客户信息,建立预约台账,记录客户预约更换零钱的时间,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该联社通过贴心服务与客户建立密切的联系,制定定期回访制度,通过微信、电话回访,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并适时介绍存贷款及网络金融业务,做好做全做细业务营销工作,做好以贷引存、以存续贷工作,积极开拓线上获客渠道,以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实现“留客、活客”,为首季“开门红”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长期以来,淮阳农信联社始终坚持“为客户所想,急客户所虑,解客户所忧”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原则,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思路,不断优化厅堂布局,提升服务质效,创新金融产品,强化员工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便民、利民、惠民的品牌形象,努力打造百姓的银行、服务的银行和贴心的银行。

2023-02-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3824.html 1 优质服务显温情 全力冲刺“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