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8日
第05版:邮储银行新闻 PDF版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张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要求,2月19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县行人员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高文胜作题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持续推进周口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22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及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中心工作。高文胜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行上下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制造强国、扩大内需、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周口市“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围绕制造业、新基建、新能源、高标准农田、“中原菜都”、文旅文创产业、农产品全产业链示范基地等,在336个省、市重点项目及重点民生项目中,盯住景气赛道和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对冲信用风险,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

2023年,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紧跟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持做难而正确事的毅力、真抓实干的作风、时不我待的干劲,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扬帆开新局,谱写邮储周口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②26

2023-02-28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4650.html 1 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