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1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县自然资源局成立“党员先锋队”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马颖涛)“党旗所指,青春所向;青春向党,攻坚有我。”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岗位专业所长和志愿者精神服务全局中心工作,2月21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党员先锋队”建队授旗仪式。

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党员先锋队”是对红色血脉的赓续,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所在。“党员先锋队”的成立,必将锻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自然资源“铁军”,希望党员先锋队员们在火热实践中练就铁肩膀、硬脊梁,心怀“国之大者”,以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以心存敬畏的廉洁自律、以淬火成钢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更好地发光发热。

首批党员先锋队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项业务工作和志愿活动中冲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燃烧青春激情,传递新风正气,用青春谱写梦想,用热血捍卫入党誓言。

2023-03-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4763.html 1 县自然资源局成立“党员先锋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