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9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第二人民医院

书香盈动庆“三八”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朱青松)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女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6日下午,周口市第二人民医院(周口市老年医院)女性职工代表相聚一堂,共同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现场,院长师瑞霞向医院全体女性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对她们为医院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倡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读书开拓眼界、提升格局、增长才干。

在图书推荐环节,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相互推荐好书籍、好文章,并朗读分享,内容涉及散文、诗歌、励志文章、生活感悟等。美文如画,朗读如歌,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参与活动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让大家在读书中获得了心灵的治愈。师瑞霞表示,此次活动展现了医院女性职工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激发了女性职工的工作热情,愿她们如鲜花一样永远绽放光芒。②2

2023-03-09 市第二人民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810.html 1 书香盈动庆“三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