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为推进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本报讯(记者 刘昂)3月9日,民建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会主委程新华出席会议并代表民建周口市委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

程新华指出,2022年,民建周口市委会在民建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周口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程新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民建周口市委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周口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在中共周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为推进周口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作出民建新的贡献。

会议对民建周口市委会2022年度优秀会员、先进基层支部进行了表彰。

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民建河南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人员到会指导。①6

2023-03-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820.html 1 为推进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