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先锋表率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表演戏剧

本报讯(记者 杜林波 文/图)3月15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戏剧研究院在川汇区高庄社区,开展“学雷锋 送文化 进基层”戏剧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周口戏剧文化研究院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经典戏剧演出,周口市委组织部的党员志愿者和义工一起为社区老年人免费理发、免费裁剪衣服,医护人员忙着为现场群众提供健康检查、医疗咨询等暖心服务。市民谢红艳坦言,现在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戏,而且还有大医院的医生来做免费的义诊,心里感到很高兴。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敏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市委组织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推行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到基层一线开展“双报到”活动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将继续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志愿服务深入每个家庭,掀起“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周口”的志愿服务热潮,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①6

2023-03-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76.html 1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先锋表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