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0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郸城妇幼成为河南省妇幼心理行为联盟成员单位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文/图) 3月4日,在河南省妇幼心理行为联盟成立大会上,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县妇幼保健院被正式授牌成为联盟成员单位(如图),这将进一步提升该院儿童保健科、儿童康复科的服务能力与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儿童群体。

河南省妇幼心理行为联盟成立大会旨在全面提高河南省心理行为疾病服务人员的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妇女儿童的心理行为疾病诊疗教育技术,规范心理行为疾病诊疗行为,进一步提高河南省各级医疗机构心理行为疾病诊疗质量和效果,更好地保障河南省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

郸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亢国良表示,他们将以此次联盟成立大会为契机,依托平台建立协同发展协议,在信息化建设、远程医疗、临床服务、双向转诊、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医院管理、诊断治疗、精准康复教育等领域与河南省妇幼保健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他们对儿童孤独症、多动症、语言发育迟缓、智力障碍等儿童心理行为发育问题的诊疗水平,为全县广大患儿提供高层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服务。②25

2023-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612.html 1 郸城妇幼成为河南省妇幼心理行为联盟成员单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