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0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郸城妇幼开展“3·7中国疝气日”义诊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3月7日是中国疝气日。为了普及疝疾病知识,更好地服务广大疝病患者,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县妇幼保健院疝外科医护人员在分院区开展中国疝气日义诊活动。

什么是疝气、得了腹股沟疝气应该怎么治疗、吃药能治愈疝气吗……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该集团党委书记杨军、疝外科主任张刚领针对患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给患者提供个体化诊疗方案,向患者详细讲解疝气的概念、发病原因、注意事项、饮食安全等相关知识,并安排专人引导患者有序就诊。

据统计,活动当天免费义诊71人次,完成日间手术62人次。此次义诊活动,群众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加深了对疝病的了解。②25

2023-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613.html 1 郸城妇幼开展“3·7中国疝气日”义诊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