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8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全新上线

本报讯 (记者 臧秋花 实习生 王治俊 王冲) 由周口日报社主办的周道客户端(APP)近日全新升级上线!周道客户端坚持“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融媒发展定位,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新颖、更有品质的新闻资讯,更加温馨、更为体贴的“帮办”便民服务,与用户携手迈向数字化时代新未来。

周道客户端自推出至今,版本经过多次更迭,已从简单的线上信息获取向着平台化、生态化、数字化、服务化的方向不断升级。本次升级后的周道客户端有四大亮点、四“心”服务值得特别关注。

帮办栏目更出彩 解决困难更暖心

广大用户可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烦心事、难解事,为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周道客户端推出了“帮办”便民服务。如果您遇到急难愁盼的问题,可以在周道客户端“帮办”栏目留言,我们会竭尽全力给予帮助。

内容新颖有品质 服务直达更放心

周道客户端纵览全国、聚焦周口、关注民生,洞察各行各业全新动态,报道社会热点,体察社情民意,关注社会动态,为用户提供更为广泛、更有品质的新闻资讯信息。

视觉体验更流畅 语音播报更贴心

升级后的周道客户端UI首页界面设计符合新潮流,采用图文+视频推送方式,增强视觉美感,文稿语音播报更贴心,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栏目设计更合理 用户体验更舒心

本次升级对周道客户端进行了栏目整合,各频道及各栏目之间切换更加方便,用户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自己喜爱的频道及栏目,头条、热门……想看哪条看哪条,想看哪样看哪样。

升级后的周道客户端,持续拓展数字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开设不同内容的栏目,洞察不同用户的资讯偏好、关注领域,主动提供更加精准的资讯和服务,让用户在周道客户端中满足精神需求、办事需求、生活需求。②16

2023-03-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222.html 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全新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