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为退役军人铺就创业路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李智佩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拓展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引导和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3月22日上午,沈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县工商联等单位举办“春风送温暖、就业暖兵心”2023年退役军人及军属春季专场招聘会(如图)。

招聘现场,招聘单位精心准备了企业宣传手册和展板,为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详细讲解企业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情况。部分企业还针对退役士兵制订了培训计划,这些岗位基本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多样化就业需求。各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更是络绎不绝。退役军人围着招聘台,详细询问,精心选择合适的岗位。

“各位战友就像新长出的嫩芽一样新鲜,希望大家能在最好的年纪勇往直前、发光发热。”沈丘县笑乐惠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魏槐东表示他也是一名退役军人,诚挚希望战友能够加入其中。

本次招聘会吸引21家单位参加,提供236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涉及软件测试、企业销售、安保、驾校教练、高速管理员等多个领域和行业。招聘会上,11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与,现场不少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互留联系方式,期待进行更深入了解后达成就业协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搭好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甄选优质岗位,及时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全力保障高质量就业,助力退役军人回归家乡、扎根家乡、建设家乡,为沈丘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2023-03-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333.html 1 为退役军人铺就创业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