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05日
第04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春暖周职 职引未来

本报讯(记者 宋风)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助力临港开发区企业用工和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3日,临港开发区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现场共有近3000名应届毕业生到场竞聘,另有3000余名大二的学生在辅导员及任课教师的带领下来到现场模拟应聘,提前了解行业需求,前置职业规划,为下半年就业做好准备。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临港开发区人社部门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以“春暖周职 职引未来”为主题,开展为期一天的招聘活动,利用毕业季有利时机为辖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双向供需便利,并宣传有关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招聘会共有143家企业参加,提供包括食品加工、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服务业等在内的6120个就业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56个。

2023-04-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834.html 1 春暖周职 职引未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