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07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坚持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头等大事要事抓实抓紧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4月3日下午,项城市市长李飞带队到三店镇、秣陵镇调研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加快进度,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高质量落实。

李飞实地查看三店镇、秣陵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建设工作及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设计、施工质量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要抢抓当前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浇 、涝能排。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飞就进一步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表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础性工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农田建设的系列部署要求上来,加强协调联动,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真正把心思用到工作上。要始终坚持高标准,确保工作高质量落实。要加快进度,形成干的氛围,要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坚持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头等大事要事抓实抓紧,严格项目建设全流程管理,做到严把规划设计关、施工单位选择关、施工监管关、竣工验收关、工程管护关,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2023-04-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944.html 1 坚持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头等大事要事抓实抓紧 /enpproperty-->